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南阳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16 文章来源: 咨询研究院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李海峰致辞

赵青松高级工程师做演讲

2017613-14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南阳站)活动,在南阳宾馆成功举办。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双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李海峰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产业融合办公室有关同志、南阳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区)长及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联盟、河南省首席信息官联盟、河南省智能制造研究院、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河南省分联盟、河南省虚拟现实等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新闻媒体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我公司咨询研究院赵青松高级工程师作为演讲嘉宾做了题为《建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打造信息环境下新型能力》的演讲,并在会后作为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由南阳市工信局主办、南阳市优秀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20173月,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启动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以来,已先后走进信阳、濮阳、洛阳等地,我公司作为会务组成员单位参与了其中多次活动,赵青松高级工程师做了多次经验分享演讲,对于打造公司知名度、开拓公司设计、咨询业务市场有积极推动意义。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