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报报道郑州绿色建筑发展 公司绿色设计技术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5-19 文章来源: 综合经营部

201755日中国建设报刊发文章——《郑州:“绿城”劲吹“绿建”风》,重点报道了郑州市借国际中心城市建设的东风,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政策措施。

文中提到:中机六院的绿色工业建筑设计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近年来,中机六院把绿色设计技术作为手中的一张王牌,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领跑。在全国,拥有绿色工业建筑评审专家头衔的中机六院占到1/3,绿色技术专家团队人数已近200人。截至2013年底,我国有17个项目通过了绿色工业建筑评价,其中由中机六院负责设计、咨询的项目有4项。

中机六院利用绿色设计技术和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优势,以“EPC+投资工程总承包模式参与地方工程建设,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认可,为绿色建筑的推行,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模式。

请点击查看全文:郑州:“绿城”劲吹“绿建”风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