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苏波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9 文章来源: 工业与智能中心

31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信部副部长苏波一行莅临公司调研,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中原区区长李晓雷等省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就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苏波一行参观了公司建设的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实验室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智能制造、工厂仿真、数字孪生、河南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公共服务平台、VRARMR等方面结合案例作了汇报。 

 

苏波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智能制造、数字孪生等方面的探索、研究和成果,希望公司继续在领域内深耕,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更大的贡献。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