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总经理张晓仑一行莅临中机六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22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1015日下午,国机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一行莅临中机六院,就公司生产经营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装备事业制造部总监赵飞,科研院所事业部总监宋志明等陪同调研,中机六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张总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听取了中机六院董事长黄国甫对运营情况的汇报和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对党建工作情况及巡视整改情况的汇报。 

 

张晓仑总经理对中机六院的经营管控能力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六院的经济指标和合同质量都在稳健提高,保持了健康发展。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大力推进绿色工程技术、信息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做到“以用为主、以用为本”,实现差异化竞争,抢占高端市场,保持高质量发展;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健全高效的体制机制;制定三年滚动规划,加强战略管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张总希望中机六院在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目标要提前谋划,抓早抓好。 

纪委书记雷光华肯定了中机六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方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反对四风;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巡察;持续深入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持续关注扶贫领域反腐败问题,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的政治任务。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