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我公司获评首届“河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2-13 文章来源:

 

据河南日报14日消息,“工匠精神 光耀中原”首届河南省十大工程建造(设计)大师获奖名单揭晓,我公司获得“河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牛飚同志获得“河南十大工程设计大师”。 

本次评选是在2016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工匠精神”、全国上下兴起对“工匠精神”呼唤、颂扬、传承的形势下开展的,由河南日报社发起、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设计协会等单位参与,通过单位申报、入围公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而产生的。 

本次入选首届“河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是对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公司的鞭策,我公司将在“十三五”及更长时期内,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为公司转型升级提供强力支撑。 (综合经营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