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新员工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9 文章来源:

各位新员工: 

你们好! 

欢迎你们加入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2019年新员工报到时间定于723日,现将报到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报到时间 

2019723日(周二)8:30-12:0014:30-18:00 

二、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一)报到地点:公司老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191号中机六院,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二)乘车路线:在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下车,站内乘坐地铁1号线,在“五一公园”站换乘地铁五号线至“市中心医院”站下车,沿中原路向西前行200米即到。  

三、报到时需提供材料 

(一)学位证及毕业证(硕士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和硕士阶段学位证及毕业证)、户口迁移证、报到证; 

(二)一寸彩色照片1张(姓名写在背面),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组织关系接收地名称:中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会(省内通过系统转接;省外通过纸质介绍信转接,介绍信抬头: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组织部)。  

(四)团组织关系接受地名称: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团委。

四、报销事项 

以下相关费用可予以报销,请保存好正规发票: 

(一)从家或学校到达郑州的硬座火车票(连续乘车超过6小时的,可报销硬卧火车票)、动车(二等座)、高铁(二等座)或汽车票;

(二)从火车站或汽车站到公司的公交、地铁或出租车发票(20元以内);  

(三)30千克以下包裹托运费用,公司按平寄费用凭发票予以报销。 

五、相关注意事项 

(一)公司备有单身公寓,供新员工选住,单身公寓入住条件及补贴详见附件。准备入住单身公寓的毕业生需自备日常生活用品及床上用品。  

(二)户口迁入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191号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派出所:绿东村派出所。 

(三)新员工须按时报到,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于719日之前电话告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公司人力资源部批准后方可延期报到,如未经批准不按时报到者,将自动解除与本公司签订的双方就业协议,请各新员工高度重视。  

(四)已经考取注册执业资格的员工,入职后需将执业资格注册至我公司。若出现挂证行为,我公司将取消其入职资格。 

各位新员工如有问题,可拨打人力资源部办公电话咨询,电话:0371-67606525  

附件:2018年新员工单身公寓入住条件及补贴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新员工交流群二维码

中机六院官方微信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