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第八届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06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122日,由公司工会、团委主办,足球协会、工程管理中心承办的中机六院第八届职工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顺,工会主席周灵芝参加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本届比赛自114日开赛以来,经过8支球队、16场比赛、120名运动员的奋勇拼搏,最终工业工程中心勇夺冠军奖杯,工程管理中心、第四工程院分获第二、三名,市政工程院获精神文明奖。市政工程院王强以11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奖。在趣味比赛环节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薛永胜、工业工程中心马良、职能管理部门张松林分别获得“颠球王”、“过杆王”、“射门王”荣誉称号。

本次足球联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队、训练,在比赛过程中,8支队伍遵守比赛规则,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示了公司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