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临近“期末考”,看规划景观所的小伙伴们如何交付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 2018-11-20 文章来源: 市政工程院

说到“期末考”,猜想正在决战四季度的你一定秒懂设计人的“期末大考”长啥样,这不,市政工程院规划景观所的小伙伴们最近就在忙着交付满意答卷,让我们一起到市政工程院的“考场”上一睹为快。安排!

打造“头雁效应” 以上率下

 

自市政工程院10月伊始开展“决战四季度,凝心聚力,全面打赢经营目标攻坚战”劳动竞赛活动以来,规划景观所所长徐伟自领“军令状”,哪里工作困难多、哪个环节问题大就到哪里去帮助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什么事情最需要办、什么事情最难办就带头去解决。“关键时刻就必须党员干部以上率下,我自己做标杆,有一个刻度在那,大家就会照着学。小伙伴们在这位女超人所长的带领下“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全所上下备战热情高涨,不断擂响创收战鼓。

真招实招硬招 不负重托 

空荡荡的深夜中,市政工程院的五楼灯光依然亮着,规划景观工程的“凌晨小分队”依然坚守在一线加班奋斗。为了平舆小清河项目二期草河景观图纸能够尽早交付,为了草河全线能够尽早开工,这群年轻人把攒了半年的热腾腾的劲儿都给拿出来了。晚上、周末、节假日,变的是加班的时间,不变的是坚守的初心。“凌晨两点的郑州,我看到了梦想最好的模样。”设计师罗彪坚毅的眼神昭示着必胜的信念。

  

前一秒还是软萌小公举,后一秒现场踏勘就是女汉子了---大包小包自己扛、现状图纸不全、基础资料薄弱、天气变化无常、起早贪黑赶行程…要克服这些小case,怎么能难倒景观所的女神们!可爱又可敬的女设计师,虽然没有时间捯饬妆容,没有时间打理发型,但她们始终认真踏实地做好手上的工作,怀着满腔热血,奋勇直前。

 

所里还有一群人,他们就像一个“游牧民族”,辗转全国、鸣金上阵,哪里有景观赛事的激昂号角,哪里就有他们风风火火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进击订单的急先锋---经营团队。每一次有开标场地都是他们的战场,每一份流畅严谨的标书都是他们最真实的语言。巨大的压力、频繁的出差,对他们而言,从不会成为怠惰和疏忽的借口,“不可能的挑战”在这群人面前,就一定会成为可能。

 

“如果说慢一点、缓一点、少一点,在前三个季度还有一些余地、还能补救的话,那么现在则是'火烧眉毛',没有一丝一毫的退路,再不决战就只会输,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胜利从来靠血拼。我们没有退路,只能背水一战。我们要以决战全胜的定力,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拿出实力、拿出战绩为市政工程院年度收官之战交上满意答卷!”市政工程院副院长王西锋充满信心地说道。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