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猎影”摄影协会开展秋拍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秋高气爽,秋水沁凉,落花随意,叶染疏黄。秋天赋予了大自然神秘的色彩,在十一月的第一个周末,201811月三号下午,趁冬意还未太凉,温馨恬静的阳光照到草地上,公司摄影协会的小伙伴,相约于西区植物园,用相机捕捉秋天最后一点温存,用拍到的美图做个专属个人的手机屏保,温暖即将来临的凉意。

秋季的阳光不同于别的季节,光线的透彻度亮度都更高,这一季的阳光也被很多人称为全年最美。光线的运用是摄影创作的关键因素,微妙变化,可以让秋叶表现出完全不同的色彩。特别是顺光和逆光的改变,能够使秋叶的色彩饱和度发生强烈的变化。正是植物园银杏观赏的最佳季节,用相机拍下银杏叶子不同光线下的色彩。

 

摄影协会:黄坚

曾为没有合适的麻豆犯愁,索性找来一堆可爱的小玩偶,大光圈下虚化背景,利用光线和落叶营造场景,小小微观世界,有没有萌到你呢!

 

摄影协会:常钰晖

待到落日余晖将尽,光线不足的时候捕捉到一花一草,也有一种别样的美,真应了罗丹那句:“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放慢脚步细细的品味身边的一切,会发现每朵小花小草都有个优美的故事。

 

摄影协会:徐建芳

愉快的半天摄影活动也收货了很多美图,活动后大家交了作业,做了自己喜欢手机屏保,温暖的色彩,在这个季节有没有给你一丝暖意呢?下面是部分协会成员作业,有喜欢的记得给个赞哦!摄影协会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还需平时多想多拍多练习,技术也只是一方面,带入感情的作品往往更舒服,一起来回顾每个瞬间的美好。

 

摄影协会:李奋邈                                           摄影协会:常钰晖

 

摄影协会:杨尚霏                                           摄影协会:邵红敏 

 

摄影协会:徐建芳                                            摄影协会:冉瑞敏

文章图片来自中机六院猎影摄影协会,未经许可不可引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