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31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弘扬拼搏共赢的企业文化精神,1028日上午,由公司工会主办、民用工程中心分会和飞扬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公司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羽毛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增进比赛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本次比赛在往年男单、女单、团体赛项目的基础上,设置了趣味颠球和默契击球项目,赛制上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给予选手更多展示的机会。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经周密组织,单打和团体赛同时进行。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或起跳扣杀或轻挑过网,在无数次斡旋回合中,将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了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拼劲。趣味赛更是吸引了不少职工的踊跃参与,他们在在默契击球中互信互助,在趣味颠球中全情投入,展示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下午530分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职能国际联队、民用工程中心、第四工程院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男单和女单前三名奖项也花落各家。比赛结束后,飞扬羽毛球协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得到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掌声。

本次比赛,激发了职工的运动热情,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将激励大家将赛场中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才智。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