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燎原篮协2018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5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燎原篮协)

421日,中机六院“燎原篮协”2018篮球嘉年华活动在公司篮球场正式开幕,历经15个比赛日、24场正赛、男子三分大赛、男子技巧挑战赛、女子技巧挑战赛、女子罚球大赛,于 523日圆满结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场上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工程院获得本次活动正赛冠军,民用工程中心获亚军,工程管理中心获季军,工业工程中心获得第四名;单项大奖也花落各家,国际工程院于乐乐获最有价值球员奖,第六工程院杨美、郭红梅分获女子技巧挑战、罚球大赛冠军,民用工程中心祁永斌获男子技巧挑战赛冠军,国际工程院魏佳继获男子三分大赛冠军。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工作部部长岳杰,公司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周灵芝,公司工会副主席薛军到场观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篮球嘉年华活动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氛围,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 感受到运动带来了快乐。以球为媒,友谊为实,球赛不仅增强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部分图片由公司猎影摄影协会提供)

决赛双方闪亮登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赛场上,各个都是蛮拼的 

 

跳的高,投的准

掩护!我要猛攻了

看我三分绝技

 

 

荣耀时刻

让我们明年再见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