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开展“家庭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9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29日上午,中机六院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家庭美德”为主题,共包括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发善心、向“德”字敬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通过德育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在学模范环节,大家通过视频观看了公司离退休员工武卫平老师的故事。武老师自身患有眼疾,但她仍然十多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卧病在床的老母亲,她的“孝道”被传为佳话,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既大力宣传了家庭美德真人真事,用身边人的先进典型事迹,让大家接受道德熏陶、感受道德力量,又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新风。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