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7-07-26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把文明创建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实实在在为广大群众解决卫生死角,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应中原区文明办倡议,721日下午,我公司20余名志愿者前往白鸽社区参与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公司志愿者组成4个小分队,对社区所有通行道路及周边高台、树荫、杂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撮箕,分工协作,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路面上的灰尘、碎纸屑、烟头、枯树叶、树枝、石子、杂草、废弃塑料袋等垃圾全部一扫而净.对一些扫帚清扫不到的地方,一些同志不怕脏累,伸手进入乱草丛中捡出难以扫除的垃圾。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家园,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志愿者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