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2017年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 2017-07-26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了迎接2017年新员工的加入,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725日下午,由公司工会主办,燎原篮协协办的2017年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在中机六院篮球场开赛。

比赛中新员工意气风发,老员工老当益壮,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老员工以66:50略胜一筹。

通过此次比赛,拉近了新老员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新员工在赛场上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