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煤机维修制造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4-12-24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本项目占地18.8万m2,建筑面积6.4万m2,主要生产和维修煤矿综采设备和Ⅰ、Ⅱ类压力容器产品。 

该工程加工采用高效、快速的数控加工设备,提高了容器孔加工的制造水平和效率;焊接主要采用窄间隙焊机、埋弧自动焊机、焊条电弧焊机、钨极氩弧焊机,辅助采用焊接操作机、焊接滚轮架设备,缩短焊接辅助时间,提高焊接效率;探伤采用高效、数字化的TFOD设备,同时采用特殊的防辐射混凝土特制墙,提高了探伤效率。本项目关键工艺装备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工厂设计体现“智能化工厂”的设计理念,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国内一流的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制造业企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