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端液压支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4-12-24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本项目占地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年产各类高端液压支架15000架。 

项目总体布局合理,工艺流程和物流顺畅短捷;大量采用如切割机器人、富氩气体保护焊等先进的制造工艺,工艺和生产装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采用内庭院式参观走廊,创造舒适宜人的工作环境和人文景观;热处理车间进行余热二次利用设计;装配车间设计了扬程3150米、超高压的乳化液泵站;对热处理车间大功率设备配电干线与支线采用技术创新设计。 

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巩固郑煤机集团在国内煤机行业的领先地位,形成亚洲最大、世界一流的液压支架研发、生产基地。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